close

 就算你不懂什麼是“風水”,至少聽過這個名詞,就像你不見得學過武術,但是你一定知道“中國功夫”是啥!甚至還會比畫比畫!反正中國功夫的電影太多了,沒吃過豬肉、總算也見過豬走路了!
    不過、“風水”就不一樣了,不懂就是不懂,那是沒辦法裝懂的!可是.......這也只是我一直秉持的原則之一,這些年來、我發現....有太多不懂裝懂的專家了,別的領域我不敢說,因為我不懂,可是、五術和靈修是我研習多年的項目,不敢說都懂,至少下過不少功夫!也因為認識不少朋友,間接的也知道了不少的社會現象!跟“人”有關的就不說了,背後不論人之短,就說說實務吧!
    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要在家裡放些能幫助風水的擺設,一定要來問老師!(我說的老師也就是我自己啦!)當了多年的老師,看過無數的社會現象,有一種現象是我始終無法認同,也無法了解的,就是:為達目地,不擇手段!這種現象到處都有,我特別要說的是..命理和靈修!
    說到命理和靈修,尤其是許多號稱大師或名師.....怎麼說呢,我只能說...有不少人把算命看風水和修持,當成是賺錢的職業(或是工具),睜著眼睛說瞎話!不過..想想算命老師比立委還要能讓人相信,一定還是有很多秉持著良心做事的同行!心裡就覺得一陣溫暖!
    今天路過一家賣水晶的店,有個水晶球蠻好看的,我只是看了看,那店老闆就大力推銷能幫助財運的水晶!特別是“水晶洞”,我本來很想叫他閉嘴,但我忍住了,因為我知道沒用,那是他賺錢的工具和方法,而且、到處都是這樣說的,我想了很久,就在我的部落裡說好了,就看緣分了!
    多年前,我為幾家雜誌寫專欄,我會寫些個案和處理的狀況,也因此,慢慢的有風水老師叫人放萬年青,魚缸,水晶球,聚寶盆等等器物!而這些東西都是我設計出來的,每個住家的格局不同,每個家庭的成員也不同,也就是說,不同的人就算發生類似的問題,在風水上的改法都會不同!怎麼可能用一樣的東西改天下所有的問題呢?就像胃痛或是頭痛,每個人的原因都不同的,一種藥怎麼可能治所有的病?!嗯..還有啊!魚缸別亂放,弄不好家裡會出事的!水晶洞和聚寶盆也不要隨便放,放不對地方,可是會發生很嚴重的事故的!千萬不要輕信媒體上的說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一居---老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