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墜樓身亡,大好的青春年華、就因感情的困擾,弄得芳華凋零,只留給父母傷心悲痛,還有嗷嗷待哺的小嬰兒!真的很感嘆!!!

        會發生這樣的悲劇,當然有很多原因,可是、最主要的,是當事人自己要負絕大的責任,如果、 當事人能多為老父老母想想,或是為自己的兒女想想,這樣的悲劇很可能不會發生!

        我能了解夫妻或是情侶之間感情發生問題時的難過與痛苦,但是、問題總是有方法可以解決的,如果男女之間有一方情緒失控,會讓另一方更害怕離你更遠,不要以為男人不會害怕,男人、大多數男人病不像他表現的那麼勇敢,當感情出了問題,受傷的不是只有女人,往往難人受的傷更重!因為、男人都會表現的“我很好!我沒事!”其實、事情大了!內傷不是短時間能看見的,等內傷積久了,就會再體內淤積而堵塞氣脈,久了必定傷害器官!對然人來說,凡是感情的問題,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,日子久了很容易造成新血管方面和心臟的疾病!

        醫學界早已經承認,我們身體方面的疾病,超過95%是因為心理壓力和情緒造成的!所以、當感情出了問題,應該尋求幫助,不要為了面子或是過於執著自己的觀念,認為都是對方的錯,越想越不甘心,越想越生氣,結果一衝動失控之下做了後悔莫及的事!這樣的案例越來越多,真是想不通,怎麼會這樣呢?!
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,更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,見諒不要去危險的地方,因為這時候容易失神、容易疏忽,也不要聽悲傷的音樂,否則會讓情緒更糟!還有一點要特別提到的,不管是疏忽還是有意的,我們每個人一生所生的重病,受到的傷,還有死亡的原因,都會記載在我們靈魂的記憶庫裡,在下一世投胎為人的時候,再相應的時間時,記憶裡的傷病會投設在我們的大腦和身體,成為生生世世都帶著的“因果病”!

        “因果病”會永遠跟著你,沒有辦法醫治,也沒有辦法躲避,尤其是自殺的人,還會多加上自殺的原因和那個傷痛---包括心理和身體上的,當然、如果你不相信有輪迴的話,你可以當我胡說,我看過很多、也幫過很多---亡靈!有自殺的,有出車禍的,有空難的,還有因為海葬弄得兩個魂魄不能合而歸一的,沒有一個不是悔恨不已的,可是、一切都太晚了!所有的傷害都造成了!

        奉勸各位、好好愛惜這個肉體,能得到這個人身是莫大的福報!千萬不要把身體弄壞了,至少自己當下就要承受痛苦,孝經: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不可損傷,孝之始也!切記!切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一居---老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