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動人的女人,不是性感豔麗的女人,而是悽楚惹人憐的小寡婦!最美而又感動人的季節是繽紛的秋天!所以、不完美的美,更有致命的吸引力!

我們每個人的過往,幾乎都可以寫成一部動人的小說,可能有賺人熱淚的血淚史,也可能是悲傷的情史,或是堅辛的奮鬥史,不過、期間或多或少也都會有歡樂或愉悅!你、妳記得的、是哪些?有多少?

快樂美好的經驗,很難留在身上,多數都深藏在記憶深處!然而、痛苦悲傷的記憶,卻會在生活中隨時觸景即發的成了當下的情緒,影響了我們的生活!

這樣的情況,讓我們很容易陷入哀傷、沮喪、失落甚至憂鬱!直接阻礙了我們進取成長,也影響了我們的人際關係、當然更影響了我們的健康!

有很多心理課程敎人們如何走出低潮,如何丟掉負面的情緒,改變為正面思考,活出快樂亮麗的人生!實際上有多少效果呢?看看憂鬱症、躁鬱症有多少就知道了!

大道理、其實人人都懂,只要靜下心來好好的想想,就知道該怎麼做,問題是很難做到!

我跟各位分享一個簡單的方法:準備2張A4白紙,一張先寫過去快樂和美好的經驗‧第2張寫悲傷痛苦憤怒的經驗‧
等兩張都寫好了,你再一張一張的仔細看看,就會發現你的思考模式和記憶,有什麼問題了!

我們可以把人生的每個階段,當成是妳過去看過的一部電影,只要你看過的電影,可能記憶模糊了,卻是不會忘記的,我們只會記得那些感動人或是震撼心靈的情節!

花點時間,為了自己,把過去的每個階段,編製成一部一部的電影,然後以自己方便的時間,把你編製的電影播放給自己看,有不滿意的地方,你可以任意的修飾,你可以做得到,而且一定可以做的很好,因為、在這些電影哩,你是主角、妳是編劇、妳也是導演!整齣戲劇的演出效果和成績,都是只有你能獨享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般的人生!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一居---老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